close

 

低沉勾勒出的回憶裡

聽見那曾經呼喊我的聲音

那些曾經和你在一起的回憶 一個一個拿出來看

不得已的只是又哭了

 有天會再見面的吧


因為不管怎樣我都會等待只是今天有點累了

因為我想你

你沒有了我過得好嗎

你還是保持著原樣嗎

現在沒有了你的我

依然哭泣著 oh

 

你曾經喜歡的那些回憶

現在全都忘了嗎

現在沒有了你的我

依然哭泣著

那你呢

 

無論如何都不用擔心我

因為不管怎樣我都會等待

只是今天有點累了

因為我想你

 

你沒有了我過得好嗎

你還是保持著原樣嗎

現在沒有了你的我

依然哭泣著 oh


你曾經喜歡的那些回憶

現在全都忘了嗎

現在沒有了你的我

依然哭泣著 oh

 

每天都活在你的回憶裡

看著什麼話都無法說出口的我

怕無法再次見到你

我什麼都無法去做

 

 

arrow
arrow

    W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